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风华正茂新传人|超燃!直击新生篮球赛,精彩“拦不住”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量:

丰台凛凛的寒风挡不住的

是热血沸腾的篮球场上

新传学子阵阵的欢呼声

11月28日中午

中央民族大学2021体育文化月

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经过几天的奋力拼搏

男篮取得第五名得好成绩

女篮下次将再接再厉,勇闯八强

运动员名单

女篮运动员:

石立怡 林映雪 李靖倪 夏紫阳 白婷

男篮运动员:

文禹栋 向才溢 郭思宇 黄骏凯 胡茗骞 龙官浩

韦乐一 罗亚楠

 

赛事回顾

女篮: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学院

遗憾落败

IMG_7766

IMG_7811

 

男篮: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学院

首战告捷

IMG_8051

 

 

IMG_8154

 

 

IMG_7989

新闻与传播学院-信工学院

惜败对手

新闻与传播学院-法学院

绝杀取胜

 

 

 

 

 

新闻与传播学院-少语学院

完美收官

DSC_4878

 

 

DSC_4838

 

 

每一次的聚首助威

都是热血澎湃的证明

 

 

DSC_4584

 

DSC_4716

 

 

 

每一场比赛都不是运动员的单打独斗

而是一个大家庭的团结一致、共同奋进

IMG_8250的副本

 

DSC_4937的副本

 

 

 

 

 

IMG_0067的副本

 

 

 

 

 

球员&观众心声:

这次比赛是上大学以来参加的第一次球赛,我在民大体育活动月中感受到体育活动带给我的快乐。这次球赛和新传的队友们一起努力拼搏,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要感谢所有的队友、为我们积极呐喊助威的观众、为比赛提供后勤保障的工作人员们,通过大家一同努力,这次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在这次比赛中,我与我的队友们的关系更加亲密了,我们整个新传学院变得更加团结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各种比赛中也能团结一致,展现我们新传人的风采。

——21级3班黄俊凯

这次比赛让我充分感受到团结的力量,没有团队间的配合和奉献就没有球队今天的成绩。而在后几场比赛中我们每一位队员通过积极拼抢赢得的胜利尤其让我印象深刻,充分展示了强大的求胜意志和信念对于取胜的巨大作用。祝新传学院在以后的各项比赛中都抱着必胜的信念,团结一心,再接再厉!

——21级1班郭思宇

场下群情激昂,场上大家齐心协力,梦回吹角连营,面对强悍的对手毫不服输,费力拼搏,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绝杀法院,拿下少语和教院,虽然折戟信工,但是我们赛出了新传人的精神,赛出了新传人的气魄。

——21级3班韦乐一

通过本次篮球比赛,自己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一次次突破、一声声呐喊,都是我们团结的见证。赢下比赛是我们的追求,但是比起输赢,我们收获了更多真挚的情谊。

——21级3班罗亚楠

观众:

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刺激好看的球赛了!新传的每个球员都超级棒!大家都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得分时高声喝彩,失误时相互打气。我越来越爱新传这个大家庭了!

——21级2班覃小颖

冬日的阳光,少年们被汗浸湿的鬓角,白色和粉色渐变的飞舞勾勒成线条,篮球击打地面的声音和场上人的心跳逐渐合拍,喧嚣间不知道红了谁的眼眶。

——21级2班杨欣高

赛场上新传学子矫健的身姿是最靓丽的风景,场边一阵阵激情的呼喊声是另一道风景线,一场场热血沸腾的比赛展现的是新传人的风采,新传永远是最棒的!

——21级3班梁慧萍

我院队员体育素质较高,在开始就取得领先优势,并将优势不断扩大。队员们分工明确,有各自的攻防对象。他们表现出众,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度,展现了新传学子向上的精神面貌。

——21级2班吴方毅

荀子云:齐民者强。在本次篮球赛里,我看到了新传学子们相互紧紧依靠的情谊,看到阳光下不灭的热情。齐民者强、齐心者胜,是对新传全体同学在篮球赛中的努力与奉献的最佳诠释。

——21级3班黄秋怡

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

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喝彩与掌声

这次新生篮球赛是对青春热血的召唤,

赛场上球员们挥洒的汗水

映射着着21级新传学子的奋力与拼搏

而我们青春的风采,也在延续!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