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动态 |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量:

12月1日中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文西710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伊利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丹华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熙主持,第五期结业合格的2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2021级营销传播班入党积极分子石珊山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畅谈了在本次培训中的收获,号召同学们在生活中坚决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争取以最优异的成绩和最实际的行动向党组织做最好的汇报。

“我希望在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能够和我们的小组成员一起进行讨论和学习,共同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和决心。”优秀组长代表、2020级广告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苍海心分享了作为小组长在参与培训班时的心得体会。她号召全体学员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在生活中争先创优,努力带头完成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真诚地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第二小组为老师和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展演,他们朗诵了原创诗歌《百年中的七十》,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还回顾了中央民族大学建校70年的桃李芳华,充分展现了对党的坚定信仰、对国家和母校的热爱。

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班主任胡冰回顾了四次党课的主要内容。她表示,希望大家进一步巩固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伊利贵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恪守学无止境的精神,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素养,并且做到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在日常生活中切实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伊利贵书记用最真挚朴实的语言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望,并且赞扬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深入探索、认真勤勉的投入。

经过评比,本次培训评选第二小组为优秀小组,苍海心同学为优秀组长,田小凡、卢晨卉、石珊山3名同学为优秀学员。伊利贵书记、赵丹华副书记为获奖代表和结业代表颁奖。

结业仪式在《国际歌》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20天,通过主题党课、专题讲座、观看《2021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影片、小组讨论、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展演、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教育与培养,学习内容涵盖党的理论知识、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等方面。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知行并重,表现优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引导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深化了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是学院党委充实党员后备力量、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一环。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