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动态 | 新闻与传播学院顺利召开预聘制教师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07-12   点击量:

7月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顺利召开预聘制教师考核会,共有10位近三年入职的我院预聘制教师和辅导员老师在考核会上对聘期任务或阶段性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考核委员会全体成员听取汇报,并对被考核人员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评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垒教授主持。

院长赵丽芳教授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学校预聘制考核的相关要求,指出预聘制是学校根据国务院、教育部相关改革要求推出的人事改革制度,目的是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和管理队伍,根本上提升学校和学院的建设水平,聘任协议是刚性且严肃的,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认真规划,努力工作,争取顺利完成聘期或阶段性任务目标。

会议第一阶段由聘期考核人员汇报聘期任务完成情况。2019年入职的吴占勇、李天语两位老师对照各自签订的聘任协议,详细汇报了三年来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任务的完成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由阶段性考核人员汇报入职以来相关任务完成情况。2020年入职的郑雷、赵睿老师,2021年入职的苏米尔、雷蕾、王袁欣老师和师资博士后齐翊帆老师,以及两位辅导员吴子骄、林焕祥老师先后汇报了各自阶段性任务的完成情况。

赵丽芳院长在总结中高度肯定了10位老师在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为学院迈上新台阶、进入新阶段作出了重要贡献。学院的快速发展既离不开老师们的努力,也需要老师们“在奔跑中调整呼吸”,与学院相互成就。希望大家认真对待考核工作,对照任务要求持续努力、更快成长。

汇报结束后,学院考核委员会对各位老师的聘期和阶段性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参加本次聘期考核的吴占勇、李天语两位老师较出色地完成了聘期任务,在各方面均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为其他参加阶段性考核的预聘制教师发挥了示范作用。对参加阶段性考核的8位老师,考核委员会的委员们也充分发表了意见,并对部分完成任务还有一定差距的老师做出预警和提醒。

此次预聘制教师考核会,不仅顺利完成了聘期考核人员的考核任务,并且对阶段性考核人员起到了一定的提示督促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