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告|“我的新传我的学院”首届提案大赛等你大显身手!

发布日期:2021-04-18   点击量:

小新:小广,你看咱们学院自建立以来发展的多好啊,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展开。

小广:是啊,这是因为咱们学院采取了高质量内涵式的发展模式。

小新:哦!我知道这个。你听说了吗,学院现在要举办首届提案大赛啦!鼓励我们为学院发展提供金点子、好建议呢!

小广:哦?是吗,快带我去看看!

赛事主题

我的新传我的学院

时间安排

同学报名并撰写提案阶段:

2021年4月16日-2021年4月23日

学院评审阶段:

2021年4月23日-2021年4月30日

参与对象

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学生

赛事内容

由学院学生自行组队,每支队伍为1-3人,针对学院工作中的现存问题及未来建设性问题等进行选题,并填写《“我的新传我的学院”提案申请表》(通过报名后下发至参赛团队),提案内容可包括现状描述、现状调查、现状分析、解决建议等方面内容。提案完成后,以现场提案的形式将提案提交至指定地点。

赛事流程

组队及报名阶段:

由学院同学自行组队后,填写报名表参与比赛。报名结束后,学院将建立参赛队伍微信群,关于此次大赛的所有信息都将在微信群内发布。

撰写并提案阶段:

各团队根据自定选题撰写提案。此次活动采取现场提案方式,各团队需将撰写完成的提案打印为纸质版,签字后放入至文华楼13层学院办公区的提案箱内。

学院评审阶段:

由学院老师组成评审小组,对提案进行评审,评审结束后公示优秀提案团队名单、为优秀提案团队颁发奖品。

参赛要求

(1)提案需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要求问题具有现实针对性、数据具有客观真实性、分析具有参照说服性、建议具有实际操作性。

(2)提案应按“一事一案”提出,即一份提案只能对应一个事项内容。

(3)提案要求内容原创,严禁抄袭,一旦发现相关情况取消参赛资格。

报名与答疑

有意向参与比赛的同学可点击“阅读原文”直接参与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9日24:00,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与,一起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如有意向参与赛事或了解更多赛事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赛事答疑群聊,工作人员将会为您解答相关问题。

此次赛事中设一、二、三等奖,具有可行性、建设性的提案将被采纳并纳入学院规划建设中,团队还可获得丰厚的奖品哦!同学们还在等什么,快发动起你们聪明的小脑袋瓜儿,以提案为声,为学院建言献策,让我们共同编织新传学院美好的明天!

附:

问卷星报名题目截屏

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top/vm/Phwa7xF.aspx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