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告|“新传新风尚”主题文创设计大赛与你相约,快来投稿吧!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量:

想要在学习工作中展现新传特色吗?

想拥有新传人专属的文创产品吗?

新闻与传播学院“新传新风尚”主题文创设计大赛等你来参与,用创意与灵感描绘新传形象,用热爱与坚持展现新传情怀!

参赛要求

新闻与传播学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以个人或团体形式(不超过三个人)参赛均可。

参赛流程

报名阶段:4月20日—23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并提交问卷星报名表

创作阶段:4月23日—5月9日,按规定主题及要求完成作品,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评审阶段:5月10日—17日

展示阶段:5月18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23日24:00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5月9日18:00


作品要求

(一)创作主题

“新传新风尚”主题文创设计

(二)创作范围

任意一项或多项符合文创应用范围、以文创产品形式呈现的内容(可选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创意包装设计、帆布包、文件袋、笔记本、U盘、鼠标垫等)。作品数量不限。

(三)作品形式

1.作品形式不限,每件参赛作品需上传2~3张jpg格式图,图片版面大小为A3(420*297mm),格式为横构图,颜色为CMYK模式,精度在300ppi以上,需标注标准印刷出血线,要求内容清晰。

2.版面内容需图文并茂,包含主题阐述(150字以内)、效果图、结构图(非必要)。

3.文件需以PDF格式提交,以压缩包发送。为不影响正常提交,请在保证作品画质的前提下尽量缩小作品电子文件大小。

投稿要求

1.作品提交邮箱:xchxuanchuanbu2@163.com

2.作品提交格式:作品文件和详细报名表需形成压缩包以附件形式提交,邮件及文件命名格式为【新闻传播文创大赛+作品名称+作者(队长)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3.同一作品只保留一次提交机会,多次提交将以第一次为准,多人团队共同创作的作品应由队长提交,作品提交后不得对其进行任何修改。

注:详细报名表和文创设计所需院徽素材请点击“阅读原文”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参赛说明

1.参赛者如使用素材,在提交作品时应注明素材来源,不得虚报、瞒报信息。

2.参赛者须为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人。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且尚未公开发表。不得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问题,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一经发现侵权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3.不能含有色情、暴力等因素,需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其意识形态及政治观点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符合民族文化传统、公共道德价值、行业规范等要求。

4.获奖作品版权将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无偿使用参赛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制作产品、进行内容二次改编等,并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凡参赛者即视为同意本次比赛活动所有规定。

你,还在等什么?

让天马行空的创意变成现实,让脑洞大开的灵感肆意喷发。

快来投稿参与比赛吧!

设计属于新传人的文创,就看你啦!

阅读原文: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nVJ_FS4en3jJjlOYPAjPQ 提取码:zodq

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cn/vj/mkXJ2Xs.aspx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